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Erica

關鍵10秒精彩對戰 地主好手林佳燕一腳逆轉


女子62公斤級由桃園市林佳燕(中)獲得金牌。銀牌為新北市陳宥庒(左)、銅牌則為臺北市莊昕璇(右)。

【特派記者/郭依玟、蔡佳樺】


108全運會跆拳道對打賽事,女子62公斤級林佳燕為地主桃園市奪下金牌,新北市陳宥庒決賽落敗,抱憾奪銀。兩人纏鬥三回合,短短不到十分鐘的精彩交戰便博得滿場觀眾掌聲歡呼。


金牌戰中,林佳燕與陳宥庒四度反超對方,終場前14秒雙方更戰成10:10平手,讀秒階段,林佳燕被對手的一個中端攻擊命中落後兩分,但隨後便以一個上端攻擊成功逆轉,最終林佳燕以13:12搶下勝利。


桃園市代表林佳燕(紅色)及新北市代表陳宥庒(藍色)。

至於落敗的陳宥庒談起當下狀況表示,比賽終了前戰局混亂,因此自亂陣腳,也讓對手趁隙攻擊導致落敗。下個月陳宥庒將要迎戰無錫大滿貫賽,對於接下來練習的調整,她檢討並期許自己在往後的比賽中,將近身防禦做得更好。


桃園市林佳燕(紅)最後逆轉勝的上端攻擊。

另外,同為地主桃園市好手張政壕也於20日拿下男子74公斤級金牌,而男子54公斤、女子46公斤級金牌則分別由新北市黃昱翔以及台中市林琬婷奪下。同一場地(北科附工)21日將繼續進行跆拳道對打賽程,男子58公斤級、80公斤級,女子49公斤級、67公斤級將接連登場。

19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