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7777

混雙再奪下第6金 臺南市成軟網最大贏家



臺南市在軟網項目成最大贏家

【 特派記者 / 高志豪 】


今(23)日為全運會軟式網球賽程最終日,最後一面金牌由臺南市組合余凱文、郭千綺拿下,這也是臺南市在本次全運會軟網項目中所進帳的第六面金牌,總計6金3銀,堪稱軟網競賽最大贏家。


在混雙金牌戰中,由臺南市余凱文與郭千綺搭檔,對上同樣來自臺南市的陳郁勳及詹佳欣組合,形成臺南內戰,其中余凱文與詹佳欣是上屆全運會銀牌搭檔,這次從隊友變對手,也讓比賽增添看點。靠著多次強烈的前排擊球,搭配穩健的後排補防,比賽最終由余凱文郭千綺搭檔以5:1拿下勝利,為臺南市再拿下一面金牌。


臺南市混雙金牌搭檔 (左)郭千綺 (右)余凱文

賽後余凱文表示,本次賽事與他搭檔的郭千綺屬於後排型球員,恰巧與自己較為優勢的前排攻擊互補,因此在比賽中的攻勢更加得心應手,另外他也談到,因為在上屆全運會混雙賽事中奪金失利,所以能在這屆賽會中奪金,感到非常滿意,也肯定自己與隊友的表現,而針對即將於25日開戰的世錦賽,余凱文期許自己能複製在全運會中的表現,目標能再奪下混雙與男雙金牌。


最後余凱文提到,由於軟式網球在國內屬於較為冷門的運動,希望未來能普及國小選手的訓練,促使軟網運動在國內向下扎根,也讓更多國人認識關注軟網運動。


2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