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7777

地主桃園市獲橄欖球季軍成有史最佳成績 隊長宋哲宇憧憬橄協未來發展


桃園市於橄欖球項目勇奪季軍

【特派記者/李汪哲、蘇賢恩】


於中央大學田徑場舉行的108全運會橄欖球項目,雖然地主桃園市在晉級冠軍戰的準決賽不敵基隆市錯失爭冠機會,在季軍戰對上臺南市時桃市隊長宋哲宇再展領導價值帶領球隊完全發揮,為自己城市桃園留下一座季軍,也為桃園隊史首創奪牌佳績。除為桃市創紀錄外,他個人對於本屆賽會之籌辦有更多想法。


桃市(綠)與臺南(紅)球員於場上激烈爭搶球權

第三度參與全運會的宋哲宇表示:「相較於前兩屆全運會,本次比賽的場地布置及賽事宣傳做得超乎自己預期,也為球員帶來更好的環境專心比賽。」

再談到中華民國橄欖球協會黃漢滄理事長現行的推廣計畫,宋哲宇給予極大的好評,不管是在球員培訓及生涯長遠規劃、教練養成、海外移地訓練與國際賽交流等都處處為球員著想,也為橄欖球發展有很大的好處。


身穿綠色球衣為桃園市隊長宋哲宇(右)

而宋哲宇個人在未來規劃上,預期將朝心理學去專研:「在球技、身體素質條件相近的前提下,球員良好的心理建設對於贏球會有極大的幫助,所以想朝這方面去研究。」


背碼8號球衣為宋哲宇,個人第三次參與全運會



9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