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Erica

「夜市球王」曾俊欣直落二新北好手李冠毅摘金 李亞軒苦戰傷退 女單許絜瑜奪后冠

已更新:2019年10月25日


曾俊欣摘全運會網球男單金牌。


【特派記者/溫慶慈、蘇芷蒨、陳揚勳】

全運會網球男單決賽由台北市曾俊欣對上新北市李冠毅,曾俊欣甫開賽就積極進攻,首盤勢如破竹以4:1暫時領先。到了中半段曾俊欣自亂陣腳發生失誤,李冠毅趁勝追擊追到4:4平手。中間更發生一段小插曲,曾俊欣因左腳鞋子破洞,趕緊與場外父親換鞋,後續曾俊欣回穩順勢連下兩局,拿下第一盤。第二盤也未給對手機會,讓自己專注在球場上,維持最佳狀態,最終曾以6:1、6:4成功拿下網球男單冠軍。


新北市好手 李冠毅 摘下網球男單銀牌。

在女單冠軍賽部分,由新北市李亞軒對戰臺北市許絜瑜。李亞軒開局以猛烈的攻勢掌握賽事主導權,以7:6順利拿下首盤。第二盤雙方展開拉鋸戰,李亞軒因傷勢影響比賽節奏,許絜瑜便掌握體能優勢將比分拉開,賽末比賽一度中斷,經大會防護員評估傷勢後,李亞軒決定因傷退賽,最終由許絜瑜拿下女網單打冠軍。


台北市許絜瑜摘下女單金牌。

李亞軒第二盤末因傷退賽。

賽後訪問曾俊欣表示,今年初剛轉向成人職業賽,因層級強度差異,導致上半年的成績與以往呈現落差,整體水準也大幅下降,直到歷經拿坡里世大運,終於拿下今年首面金牌,再度重拾自己的自信心,在處理球上也變得更扎實、更穩定,到了全運會保持自己的好手感,順利摘金。

1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