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Erica

PK大戰勝出!台中市以黑馬之姿奪下男足冠軍


台中市奪全運會男足冠軍。

【特派記者/劉怡君】

108全運會男足賽事連續五日在長庚足球場熱烈開打,昨(24日)比賽來到最終冠軍戰,由熱門奪冠隊台中市對戰上屆男足冠軍花蓮縣。兩隊都曾有奪冠紀錄,實力勢均力敵。在上半場台中市控球上占有些微優勢,但花蓮縣後衛防守也不遑多讓。雙方都把握機會快速反擊,但還是無法攻破對手的大門,上半場結束暫以0:0打平。


#11賴志瑄 射門進球,為台中首先搶下一分。圖片來源:wecango365讚起來

下半場開打花蓮縣就以快速戰,頻頻威脅台中市的大門。不過台中市也不是省油的燈,在第54分鐘就由候補上場的 #11賴志瑄 遠射得分,打破0:0的僵局。在進球不久後,花蓮縣隊長 #4林正益 就因推擠而吃下一張黃牌,讓花蓮縣陷入危機中。在第78分鐘,由花蓮縣 #8江信隆 進球得分,形成1:1的戰局。瞬間氣勢大增的花蓮縣獲得多次角球機會,但有台中門將 #邱育宏 精準的防守,球可沒那麼輕易進入大門。終場以1:1進入延長賽。


#8江信隆 為花蓮踢進關鍵一球,把比分追平。圖片來源:wecango365讚起來

第112分鐘由花蓮縣 #11嚴和生 把球頂進去逆轉了局勢。在延長賽的尾端台中市靠著 #3謝柏安 補進一球,又形成2:2平手。最終進入12碼PK大賽,花蓮縣連續踢球失誤錯失了第一、二點。最後靠著台中市 #10林哲宇 罰進第四顆球,台中市以4:2奪下冠軍,氣走力拼連霸的花蓮縣。也是台中市繼2013全運會再拿下一座冠軍。

4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