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Erica

角力盛情開打 國體林秉宏摘隊史首金


國立體大林秉宏奪下第一面金牌。攝/張瀚升。


2020-11-01 [角力公開男子組希羅式]

[NTSUper記者 黃芮琪、張瀚升 高雄 報導]


109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今(1)日起在高雄文山高中活動中心展開為期3天的角力賽程,首日以台北市立大學在公開男子組希羅式的成績最為亮眼,六個量級的比賽共奪下4金3銀2銅,為本日最大贏家;國立體大林秉宏在希羅式第四級拿下冠軍,是國體在全大運角力項目摘下的首面金牌。

國立體大林秉宏以壓倒性勝利摘金。攝/張瀚升。


林秉宏首度參加全大運便表現亮眼,在循環賽中以壓制的方式取得一勝,並持續拿下技術高分,最後順利奪金。林秉宏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比賽被迫延期或取消,因此訓練的進度與強度都有做調整。他希望這次的奪牌能帶動國體角力隊的發展,提升隊伍的競爭力。


來自臺灣體大的陳冠任為希羅式第二級的亞軍,陳冠任表示此次全大運備賽期較長,有更充足的時間調整自己的狀態,也能用平常心面對比賽,接下來的目標會放在11月底的總統盃。


臺灣體大陳冠任獲得希羅式第二級亞軍。攝/張瀚升。


明(2)日將進行公開女子組自由式的預賽與決賽,希羅式與自由式最大差異在於攻擊部位不同,希羅式只針對上半身鎖住對手,自由式則是用全身的力量壓迫或摔擊對手,在觀賽體驗上更為精彩。就讀臺灣體大的張惠慈將在自由式第六級出賽,力拼東京奧運資格的她能否完成全大運三連霸,將在明日揭曉。

17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