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桂文陳

國立體大李慈紋高分摘下個人全能競賽金牌

已更新:2020年11月2日


韻律體操個人全能項目競賽頒獎(左)台體張予姍銀牌、(左二)國體李慈紋金牌、(右二)長榮林昱婷銅牌與裁判。攝/蕭秩斳。


2020-11-1 [全大運韻律體操]

[NTSUper記者 劉怡君、蕭秩斳報導]


109全大運韻律體操項目今(1)日於高雄中正高中舉行,第一天賽事為個人全能競賽,金牌由國立體大李慈紋以總分60.0高分奪下,銀牌與銅牌則分別由臺灣體大張予姍與長榮大學林昱婷拿下。


李慈紋今日在四項(環、球、棒、帶)都表現相對穩定,其中又以零失誤的棍棒項目(17.6)高分穩坐冠軍寶座。李慈紋表示,自己喜歡棍棒項目,練起來也蠻得心應手,她也期望明日的個人單項競賽棍棒項目,能像今日一樣發揮高水準的表現。對於今日的比賽,她認為彩帶項目應該能表現得更好,畢竟是花最多時間在練習的項目,希望失誤的機率能再降低。


李慈紋在個人全能項目競賽(棒)表現優異。攝:蕭秩斳。


而目前就讀國立體大碩士班的宋語涵,原被外界看好是熱門奪牌選手能蟬聯冠軍寶座,未料在拿手的球項目發生多次失誤,使該項目被扣了0.9分,瞬間抹滅了連霸夢想。

去年個人單項球、帶獲得兩金,今年是否能再次帶回個人單項金牌,令人拭目以待。


宋語涵在個人全能項目競賽(球),發生多次失誤。攝/蕭秩斳。


20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