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Erica

全中運/最後一年不留遺憾 三重高中再次奪得體操男子組成隊金牌

已更新:2020年7月23日

記者/劉怡君


今(20日)全中運競技體操賽事來到第3天,高中男、女子組成隊競賽。女子組第一由地主隊屏東大同高中拿下,男子組則是台北市三重高中以224.6總分奪下二連霸。


成隊冠軍三重高中高三生葉政、吳盈利、林達龍(由左至右)


收下冠軍的三重高中,由即將進入國立體育大學就讀的高三生吳盈利、林達龍與葉政代表出賽,以高達71分的壓倒性擊敗第二名的高雄市岡山農工拿下二連霸。賽後三重高中教練林永錫對子弟兵表達高度肯定,也特別點名葉政屬於比賽型的選手,往往在大賽中能繳出更好表現。


葉政地板項目表現獲教練肯定


葉政則強調,雖然碰上雙手舊傷復發,為了高中生涯最後一年參賽不留遺憾,他帶傷上陣仍在鞍馬項目中獲得13.25分,在地板項目更以720度的高難度動作拿到13.4的高分,臨場展現超水準的大將風範。


競技體操成隊競賽女子組最終前三名依序為屏東縣大同高中、台北市大同高中、高雄市瑞祥高中;男子組前兩名則依序為新北市三重高中、高雄市岡山農工。

72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