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幸琪 徐

110全中運盛大開幕 科技與地方特色創造更好的賽會

2021-04-17 [110全中運]

[NTSUper記者 徐幸琪 雲林 報導]

雲林縣長張麗善開幕致詞。


110年全中運於今日(17日)在雲林縣斗南田徑場盛大開幕!雲林縣長張善麗率領全中運團隊,從科技藝術表演到風俗民情的土風舞,帶給大家最精采的雲林風情;在競技方面也給選手完善的場地、即時的成績資訊以及最嚴謹的防疫措施,讓這次的全中運的規格更上一個層級。

副總統賴清德致詞。



賴清德副總統也到場致謝所有協助的單位,並且以”爆炸性的支持”來形容所有參與的同仁。教育部長潘文忠也以大會會長的身分感謝雲林縣政府為1萬7千名運動員打造一個美好的賽會。

開幕式地方特色演出。圖片來源:110全中運


此次賽會也結合雲林布袋戲雲凌王子與蘭心公主來擔任吉祥物,雲林縣各地從場館到觀光場地都有他們的身影,將布袋戲文化推廣給來自全台各處的選手與觀眾。開幕節目也將布袋戲、城市特色與科技結合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期待以這次的全中運帶領雲林觀光與科技產業,讓雲林不僅只是農業大縣,還有更多不同的發展。

聖火手沈智陞(右)與楊睿萱(左)


今晚的開幕式中,由斗南高中鏈球選手沈智陞及麥寮高中400公尺跨欄選手楊睿萱擔任代表點燃聖火,首次在全中運亮相長100公尺、寬40公尺的空中屏幕與3分鐘的巨型煙火結合,製造出熊熊烈火在空中燃燒的震撼感,正式宣布110全中運正式開始。


閉幕典禮後的選手之夜有包含盧廣仲、八三夭、玖壹壹、安心亞、高爾宣、周湯豪以及謝金燕等七組藝人熱力開唱,嗨翻斗南田徑場! 4/17日至4/22日110全中運在雲林!

「雲林上場,精彩飛揚」


2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