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rtfteacher

108全運跆拳道品勢 北市男團二連霸 新北「銀」恨


台北市男團馬允中、陳靖與張惟傑二連霸奪金。

【特派記者/林詠晴、蔡佳樺】


108全運會跆拳道品勢於昨(19)日正式告一段落,其中,男子團體由馬允中、陳靖與張惟傑組成的北市男團,在決賽中擊敗同樣擁有國手坐鎮的新北男團,順利衛冕金牌,完成品勢男團二連霸。


「其實在比賽之前,我們的目標就是金牌」上屆男團冠軍班底馬允中表示,儘管本屆搭檔有所更動,但三人皆曾在國訓一起訓練,默契配合上不成問題。不過,馬允中也提到,他認為本屆男團競爭強度較上屆高,再加上賽制上的改變,今年首次在團體決賽中採對抗賽制,「有點自相殘殺,但還是要拚,因此內心有點糾結。」



擁有國手李晟綱坐鎮的新北市男團,決賽失利「銀」恨作收。由左至右分別為李晟綱、游輝鴻、黃靖彤。

至於上屆獲得雙金的新北好手李晟綱,今年出戰男團則無緣幫助團隊奪金,「雖然很可惜,尤其在決賽第一場的太極七章,分數未能如願壓過對手,但總體來說還是很滿意這次銀牌的成績。」


108全運跆拳道品勢賽程已全部結束,同一場地(北科附工)20號起進行跆拳道對打賽程,將由男子54公斤級、74公斤級,女子46公斤級、62公斤級率先登場。


15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