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7777

臺北市勇奪金牌!柏禮維、陳信遠打出令人血脈噴張的回合



【特派記者/鄭旭恩、徐曼芸】


臺北市在奮戰後勇奪金牌

全運會羽球項目男子團體組於20日展開,臺北市與臺南市廝殺爭奪冠軍。第一點率先出征的為台北市李佳豪對上台南市甘超宇,接近退役的甘超宇打出驚人的開局,讓李佳豪捏了把冷汗,伴隨著嚴父教練的激勵,如同一劑強心針,讓李佳豪迅速恢復狀況,連續拿下兩局,守住了這重要的一點。

臺北市的勇猛雙打柏禮維(左)陳信遠(右)

隨著第2、3點的負與勝,臺北市以2:1 領先臺南市,進入到第4點時,臺南市林家豪、李佳翰與臺北市柏禮維、陳信遠陷入激戰,不論陳信遠再怎麼重重殺球,也抵擋不住臺南市堅強的回防,但臺北市也不遑多讓,各自拿下一局後,關鍵的決勝局雙方使出渾身解數,尤其是臺南市,上演了精彩的胯下回擊,但終究不敵臺北市而飲恨。


李謀周教練(左)與選手李佳豪(右)的戰術指導與打氣

賽後臺北市教練李謀周表示第一點剛開始時李佳豪的表現不如預期,抵擋不住心魔,過去也發生過類似情形,好險最後靠著自我調適及教練的鼓勵,又將氣勢拉了回來,搶下這一點。


柏禮維也表示今年臺南市是個可敬的對手,雖然對手中有從小到大一起成長的李佳翰,但還是靠了一些運氣而拿下這重要的一點,順利為臺北市添上一金。



李佳豪 神情專注的回擊



4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