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7777

李柏諺黃金加時關鍵失誤 陳聖閔拿下全運會冠軍

已更新:2019年10月25日


正規時間結束時,雙方依舊僵持不下。陳揚勳/攝

【特派記者/李懿多、陳揚勳】


在今(23)日的男子第七量級冠軍賽中,由新北市的陳聖閔對上稱號"胖弟"的元老國手李柏諺,兩人實力不分軒輊,數度在場上僵持不下,進入黃金時間後,比賽仍然持續廝殺,正規時間雙方均被判兩支指導,關鍵時刻李柏諺因攻擊之後,想做聯合攻擊,但是左手早已沒有抓握對手的柔道服,手臂卻碰觸對手的腳而犯規,被判下第三支指導,最後是由陳聖閔奪下本次男子第七量級冠軍。


這並不是陳聖閔及李柏諺第一次交鋒,陳聖閔回憶起與李柏諺在2017全大運中的比賽,表示那次雖然動作有進去,但上半身破勢不夠,因此自己的重心在後面被壓了回去,這次能在全運會扳回一城打敗參賽經驗豐富的李柏諺,陳聖閔始終保持一貫謙遜的態度說道「是經驗以及力量上的取勝。」


七月份剛比完拿坡里世大運的陳聖閔,經歷了大賽的洗禮,表示參加國內賽及國際賽最大的差異就是選手身材和力量的差異,國外選手普遍身材高大,力量也更為兇猛,至於國內選手的優勢則是速度較為迅速,因此每次比賽對自己的柔道生涯都是相當寶貴的經驗,目前給自己立下的目標是力拼下次的亞運,持續為柔道生涯努力。



李柏諺(右)主動出擊,掌握進攻權。陳揚勳/攝

李柏諺此次全運會「銀」恨落敗。陳揚勳/攝

9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