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拿坡里世大運》非傷卻意外落馬 楊俊瀚表示會好好調整再出發!

2019-07-11 林宗模


非傷而意外落馬,楊俊瀭表示調整後再出發。蔡佳樺/攝

【張郁雯、林宗模/拿坡里報導】


世大運男子200公尺準決賽項目,楊俊瀚意外跑出23.37秒,無緣晉級決賽。


楊俊瀚在本屆世大運放棄100公尺衛冕金牌的機會,在個人項目選擇參賽200公尺,目的是希望可以好好準備,期望能跑出參加奧運標準20.24秒,可惜在準決賽未能跑出平常水準,提前出局。


楊俊瀚(中)起跑時狀況並無異常。蔡佳樺/攝

賽前備受關注的楊俊瀚,意外在準決賽分組以最後一名遭到淘汰,不少人認為是否因為傷勢問題導致成績不佳。


「其實最大的問題是自己,而非傷勢。」楊俊瀚在賽後接受訪問提到:「那趟開始的感覺是這幾天最好的,可惜在過彎道時,因為強度提高,身體無法做很好的控制及負荷,因此沒有盡全力發揮。」


楊俊瀚(白衣)於過彎處開始減速 ,遭對手超越。蔡佳樺/攝

雖然本次無法達成進軍奧運的目標,不過楊俊瀚表示,世大運結束後賽事相對較少,有較足夠的時間可以調整,目標希望在世錦賽前將狀況調整回來,對於力拚奧運參賽資格依舊有機會,此外他也強調,如何在「賽季、休息、訓練」三者之間做好完善的安排也很重要。


結束200公尺賽事後,楊俊瀚將於臺灣時間12日下午5時參加4X100公尺接力預賽。

3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