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1054012

拿坡里世大運》郭冠廷、黃維德射進10公尺空氣手槍八強決賽 表現失常居末

2019-07-05 徐曼芸


郭冠廷(左)、黃維德(右)在10公尺空氣手槍決賽,表現失常獲第七、第八名。林芷嫻/攝

【徐曼芸/拿坡里報導】

世大運射擊項目男子10公尺空氣手槍,中華隊郭冠廷、黃維德雙雙進入決賽,最後不敵他國強勁的對手,決賽總分135及114.5,以第七、第八名作收。


郭冠廷預賽以576分、第二名的成績晉級決賽,比賽中他一度位居第一,沒想到最終跌落到第七名。他賽後表示,比賽過程表現不如預期累積下來,導致壓力不斷增加,造成決賽結果不如意,沒有達到自己的標準。不過,與上次光州世大運相比,這次晉級決賽已經進步不少。


黃維德首次參與世大運,預賽573分取得第七名,進入決賽,表現不理想居末。他表示,近期才改變動作,還不熟悉新動作,所以沒有準備得很完美,頻頻失誤。


男子10公尺空氣手槍,金牌最後由南韓選手PARK Daehun拿下。


郭冠廷在台灣時間9日下午三點將挑戰男女混雙10公尺空氣手槍。

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