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1054012

拿坡里世大運》許琳宣要命失誤被判落敗 無緣進銅牌戰

2019-07-05 陳揚勳


許琳宣要命失誤判落敗,無緣進銅牌戰。陳揚勳/攝

【陳揚勳/拿坡里報導】

柔道項目女子57公斤級許琳宣在八強賽中,輸給巴西的Badurova Kamila,進入敗部復活賽,在敗部的第一場對戰比利時選手,擺脫上一場落敗的心情,不斷給予對手受壓力,兩分多鐘時先拿到1個半勝,接著使用擅長的關節技,再次迫使對手投降,只要再拿一勝,就能確定進入銅牌戰!


在晉級銅牌戰的關鍵戰役,對上俄羅斯身材高大的Golomidova Natalika,雖然許琳宣較為矮小,但他以速度來跟對手抗衡,無奈的是被裁判吹兩次消極,領到兩個黃燈,最後因為沒注意到踩出界外,領到最後1黃,被判落敗,無緣進銅牌戰。


許琳宣表示:「今天對上的巴西選手(八強戰)和俄羅斯選手(敗部第二場)都是使用與自己相同的站姿型態,而我也比較不會對付與自己相同的選手,而他們兩位選手又會站得比左邊,導致我比較難以做進攻,也是因為這個點兩場比賽都被判了兩次消極,讓我自己進攻更綁手綁腳」。


從國訓到拿坡里的備戰狀況都十分不錯,許琳宣都保持著相當好的狀況,來到拿坡里也沒有特別不適應。晉級銅牌戰的關鍵一役中,最後因踩到界外線,拿到第三張黃牌,許琳宣自己也說,當下因為太專注於眼前的對手,而完全沒注意到自己踩到了線,自己也覺得很懊惱,都撐到了黃金加時,卻不能挺進銅牌戰。


對於今天的表現,許琳宣認為已經盡全力來面對每場比賽,結果卻不是令人滿意,心情雖然很失落,但也在這次比賽中學到很多東西,希望下一次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放開來打才能有好表現。

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