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1054012

拿坡里世大運》許琳宣八強黃金時間落敗 保有敗部復活爭銅機會

2019-07-05 陳揚勳


許琳宣(右)八強賽遺憾落敗,仍保有敗部復活爭銅牌機會。陳揚勳/攝

【陳揚勳/拿坡里報導】

拿坡里世大運柔道,女子57公斤級的許琳宣在八強遭遇對手頑強抗,進入黃金時間遺憾落敗,不過仍保有敗部復活,爭奪銅牌機會。


許琳宣在八強賽中陷入苦戰,遇上強悍的巴西選手,雙方你來我往,不給對手任何一絲機會,直到時間結束都還未分出勝負,進入「黃金時間」,只要有一方先得到分數,不論半勝或一勝就能拿下勝利。


黃金時間,雙方依然僵持不下,無法突破僵局,雙方也早以消耗大量的體力,許琳宣在正規時間時就已拿到1個黃燈,在黃金時間中被裁判判兩次消極,得到兩個黃燈,3個黃燈時就會自動判對方勝利,許琳宣因而落敗。


因為對手晉級四強,許琳宣也有資格參加敗部復活賽,還是有機會進入銅牌戰。

另外,81公斤級莊尚晉和63公斤級廖宇蓉因首輪落敗,而擊敗他們的對手也無緣四強,無法打敗部復活賽,確定淘汰。

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