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alvin Chen

拿坡里世大運》男網單打曾俊欣直落二掃德國選手 晉級四強

2019-07-11 陳揚勳

曾俊欣順利以直落二的成績晉級四強。陳揚勳/攝

【陳揚勳/拿坡里報導】


2019拿坡里世大運網球項目,曾俊欣在男單八強賽,輕鬆以6-1、6-4,直落二擊敗德國選手NEGRITU Christoph,闖進四強戰!


曾俊欣面對第十一種子NEGRITU Christoph,分別在第二局和第六局破發,快速的以6-1拿下首盤。


第二盤, NEGRITU Christoph開始糾纏,互相保住自己的發球局,一直僵持到第六局比數為3-3,第七局曾俊欣開始加快節奏,突破對方的發球局,連續拿下兩局,5-3,第九局對手扳回一城,第十局輪到曾俊欣發球,沒有發生失誤,順利地收下賽末局,以6-1、6-4直落二的成績前進四強賽!


曾俊欣認為,這場是他來到拿坡里後表現最好的一場,因為整體的打法都滿積極的,會主動去給對手壓力,他補充說:「第二盤一開始,雙方都是互相保發,所以就決定先保護自己的發球局,然後去針對德國選手的二發做攻擊,給他多一點壓力,因為他的二發的球速會比較慢,我就有時間去針對做攻擊。」


四強戰將於台灣時間12日下午4時開始,曾俊欣將會對上俄羅斯選手GAKHOV IVAN,贏了就能前進金牌戰!

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