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organ Lin

拿坡里世大運》男子體操全能賽 李智凱摘銅創最佳紀錄

2019-07-06 張恩齊


子體操全能賽,李智凱摘銅創最佳紀錄。張恩齊/攝

【張恩齊/拿坡里報導】

2019拿坡里世大運男子體操全能賽,「鞍馬王子」李智凱以積分83.950奪得銅牌,打破兩年前在台北世大運第七名的紀錄。

中華競技體操隊再度出征男子全能項目,徐秉謙及李智凱在男團賽取得參賽資格,李智凱前兩年台北世大運時在全能項目僅拿下第七名,他這次在義大利拿坡里世大運拿到全能銅牌,打破紀錄,為台灣爭光。

全能共有六種項目,李智凱從地板開始進行,接連比鞍馬、吊環、跳馬、雙槓及單槓項目,雙槓項目時李智凱拿13.800分,與他原本預計的差0.2分,為此李智凱賽後表示,在倒立的部分稍微有些晃動或是用力,可能因此導致扣分,做不好的地方會再加強,他比較滿意的項目有地板跟鞍馬。

李智凱在地板項目與鞍馬項目分別拿下14分、14.075分,最終以總分83.950的分數排名第三、獲得銅牌,俄選手特托維奇以84.375分摘下銀牌,日本選手萱和磨以87分的高分穩穩拿下金牌。


金牌萱和磨(右)在頒獎前,與李智凱握手致意。張恩齊/攝

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