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1054012

拿坡里世大運》男子400公尺跨欄 彭名揚、余嘉軒晉級準決賽

2019-07-09 蔡佳樺


400跨好手余嘉軒(左)以51秒05的成績跑進準決賽。陳揚勳/攝

【蔡佳樺/拿坡里報導】

2019拿坡里世大運田徑項目, 9日進行男子400公尺跨欄預賽,我國田徑好手余嘉軒、彭名揚分別跑出51秒05及51秒21挺進準決賽。


雖然順利晉級,彭名揚卻對自己的表現不太滿意,「近況其實調得還不錯,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出國比賽,自己難免比較緊張、緊繃,導致剛剛整個沒跑好,有點不太滿意。」除了第一次出國比賽的緊張,彭名揚也提及當地交通問題,「早上過來的司機迷路,耽誤到一點時間,所以心情稍微被影響到。」


另一名跨欄好手余嘉軒也認為自己在預賽的表現差強人意,「我通常在第一趟跑比較不好一點,差不多就這個秒數,不過剛剛欄間也有失誤,導致秒數不太優異。」


即便選手對預賽表現不太滿意,但教練曾孝生對他們的近況調整卻相當放心,「因為我們在左訓的天氣也是非常炎熱,所以選手其實還滿適應的,主要還是當地交通比較混亂一點,但我認為大家狀況都很不錯。」


順利晉級後,余嘉軒、彭名揚將在台灣時間11日凌晨12:00出戰400跨準決賽。

余嘉軒及彭名揚也期許能將預賽問題修正,彭名揚指出,「主要是心態的調整,第一次比大型的國際賽,準決賽可能告訴自己不要太想衝,一直想著衝反而亂了步調。」


400跨好手彭名揚以51秒21的成績跑進準決賽。蔡佳樺/攝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