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1054012

拿坡里世大運》氣勢如虹 曾俊欣、李亞軒單、雙皆勝

2019-07-08 黃筱珺


男單,曾俊欣氣勢如虹,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16強。黃筱珺/攝

【黃筱珺/拿坡里報導】

世大運網球賽事,曾俊欣在男單以6:0、6:0直落二碾壓中國選手許帥,順利晉級16強,父親曾育德對他的表現十分滿意,認為該強勢的進攻點都發揮得不錯。


8日傍晚曾俊欣與搭檔吳東霖接續男雙的賽事,一日連兩戰,體能卻絲毫未被削減,男雙首輪對上葡萄牙選手RODRIGUES和PRATA,首盤頻頻擊球至對手站位模糊地帶取分,後面幾球在球網前面的反手擊球讓對手毫無招架之力,以7:5率先拿下第一盤,接著兩人前後換位默契配合漸入佳境,更有幾次精彩的來回截擊,第二盤便以6:3再下一城,終場以2:0帶走勝利。


曾育德賽後說,幾個在球網前的積極進攻很好,但要將身體穩定後再擊球才能減少讓球出界失誤的可能。


除了男雙順利晉級八強,女雙李亞軒、李珮琪也在首場面對來自印尼的選手DAMARSARI及HALIZA,以6:2、6:2輕鬆取勝。


李亞軒女單打第3輪賽事,以6:1、6:1輕取賽普勒斯選手SIOPACHA MARIA,男單吳東霖以6:2、6:1擊敗澳洲選手PEARSON,兩人皆順利挺進16強,而李珮琪則在女單項目與法國選手ORANGE激戰到第三盤,最後不幸以7:5、3:6、6:1吞下敗仗,32強止步。


接下來李亞軒、李冠毅、吳東霖幾乎都有可能面對單日兩場單雙打的賽事,連續的賽事將考驗選手體力的調配。

1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