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organ Lin

拿坡里世大運》柔道:蔡明諺止步16強 陳聖閔有敗部復活機會

2019-07-06 陳揚勳


蔡明諺(左)止步16強,遺憾淘汰。陳揚勳/ 攝

【陳揚勳/拿坡里報導】


2019拿坡里柔道項目6日進入第三天賽事,中華隊分別是男女無限量級陳聖閔和蔡佳雯,以及最受矚目的男子66公斤級蔡明諺。


蔡明諺出戰北韓選手KIM Hyong Un,開賽兩人就祭出猛烈的攻勢,戰況也呈現膠著,一直堅持到正規時間結束,進入黃金時間,此時兩人各有兩個黃燈,背負著不能再犯一規的壓力下,蔡明諺逮住機會使出一記過肩摔,直接拿下一勝,贏得比賽勝利,晉級16強,遇到巴西選手LIMA Willian,蔡明諺被抓到失誤,直接對手過肩摔,止步於16強。因LIMA Willian未進四強,蔡明諺無緣打敗部復活賽。


男子無限量級陳聖閔以種子身分直接晉級16強,對上蒙古選勝OKDHUU Testsentsengle,開場先被對手奪得半勝,但在正規時間剩40秒時,陳聖閔發動進攻拿取半勝,雙方進入黃金加時,此時陳聖閔已完全熱開,直接使出過肩摔,帶走勝利,晉級8強,陳聖閔被法國選手LIVOLSI Hadrien掌握到機會,摔到側身加壓制而落敗,他還是可以進入敗部復活,有進銅牌戰的機會。


陳聖閔落敗於八強,但仍有敗部復活的機會。陳揚勳/攝

1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