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organ Lin

拿坡里世大運》初登板的方可晴勇敢挑戰女子體操全能賽和單項決賽

2019-07-06 蘇賢恩


世大運衫登板的方可晴,女子體操全能賽獲得第13名。蘇賢恩/攝

【蘇賢恩/拿坡里報導】


世大運初登板的方可晴,勇敢挑戰女子體操全能賽,最終以總分47.350獲得第13名,接下來將再戰個人單項的決賽。

2017年台北世大運,女子競技體操隊獲得第6名,拿坡里世大運再向前邁進一步,昨天取得第5名,其中方可晴,第二次大型成人國際賽女子競技體操,繳出48.925分,取得進入女子全能賽的資格。

初生之犢的方可晴,首次踏上世大運決賽場地,在跳馬項目表現優異,以13.500拿下項目第7,可惜面對到地主義大利隊的主場優勢,現場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形成一種無形的壓力,表現顯得些微緊張,在地板項目中發生些失誤,最終以總分47.350獲得女子全能項目第13名。


鄭焜杰教練在方可晴失誤後送上安慰的擁抱。蘇賢恩/攝

不過,方可晴的比賽還沒結束,7日還有跳馬及地板單項決賽,等待她去挑戰。

3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