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1054012

拿坡里世大運》中華男子競技體操隊喜奪銀 創隊史新高!

2019-07-04 張恩齊


中華男子體操隊喜獲團體賽銀牌。蘇賢恩/攝

【張恩齊/拿坡里報導】

中華隊出賽男子競技體操成隊項目,由李智凱、唐嘉鴻、徐秉謙組成,以總積分167.400獲得男子成隊銀牌,是世大運歷年來成隊項目紀錄最佳。


2017台北世大運時中華男子體操團體賽僅獲第五名,這次能夠獲得銀牌,李智凱興奮地說道:「奪牌的當下就是一個字形容,爽!」他表示這次能夠獲得銀牌,絕非一個人的功勞,是三個人一起努力的成果。


確定奪銀,3名選手歡喜擁抱慶賀。蘇賢恩/攝

成隊項目總共有六項,分別是鞍馬、吊環、跳馬、雙槓、單槓及地板,在第一回鞍馬項目徐秉謙不慎落馬,李智凱也在第一回的單槓項目墜落,讓現場替中華隊加油的民眾捏了一把冷汗,最後能夠喜奪銀牌,徐秉謙賽後表示,「眼淚已經流出來了,不是差一點點,對我來說的話,四屆的世大運這個是最後一屆,真的太感動了!」


上屆台北世大運未實現的夢,這次拿坡里世大運終於站上頒獎台上。蘇賢恩/攝

唐嘉鴻則補充說道:「其實我們都有互相失誤,因為我們三個取兩個分數,一個失誤的話隊友就會互相激勵說沒關係!我幫你補,我們就是團結一起這樣,所以這個團體的價值是非常重大的。」


這次到義大利拿坡里比世大運,三人賽後皆表示都還沒有機會吃過拿坡里有名的披薩,也很謝謝熬夜守在直播面前的台灣朋友,他們將會繼續努力。


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