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1054012

拿坡里世大運》中華品勢隊求取佳績 調整訓練提前適應時差和場地

2019-07-06 蔡佳樺


中華品勢代表隊提前至比賽場地練習、適應場地。圖/李晟綱提供

【蔡佳樺/拿坡里報導】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賽程,台灣時間7日下午三點登場,李晟綱、蘇佳恩個人賽打頭陣,中華品勢代表隊6日下午至比賽場地練習、適應場地。


為了幫助選手盡快適應當地時差,早在出發到拿坡里前將訓練作息調晚,韓籍教練李珍鎬指出,「是從羅馬大獎賽後,看大家的狀況回來調整的。」


中華品勢代表隊參加完六月初舉行的羅馬大獎賽,返台後將最後半個月訓練時間調整為下午開始晚上11、12點結束,這段正是當地的比賽時間。


時間作好調整,再來是到比賽場地練習和適應,完成備戰。


2019拿坡里世大運品勢比賽場地。圖/李晟綱提供

李晟綱練習後表示,「這次地板比較滑,可能需要多注意一點,而且本來團體賽場地都是12x12格,但這次改成10x10格,所以我們也只能趕快做調整。」


談及本身狀況,李晟綱認為「目前狀況還不錯,感覺還滿適應的,沒有時差問題。」

這是李晟綱第3次、也是最後1次參加世大運,他說:「這次的目標當然希望不要受傷,因為地板比較滑,然後希望拚進決賽。」


跆拳道品勢於2015年的光州世大運列入競賽項目,中華代表隊連兩屆繳出亮眼成績,2015年取得1銀2銅、2017台北世大運更拿下1金3銀1銅,本屆世大運品勢賽程於明、後兩天舉行,有望再為中華隊增添獎牌。

28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