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1054012

拿坡里世大運》上屆無緣奪牌 中華柔道小將們本屆力求突破

2019-07-03 陳揚勳


上屆世大運沒有奪牌,中華柔道隊期望本屆能有所突破。陳揚勳/攝

【陳揚勳/拿坡里報導】

2019拿坡里世大運3日點燃聖火,柔道賽事將於當地時間4日早上11點(台灣時間4日下午5點)展開比賽,上屆無緣奪牌,本屆柔道小將們期望能有所突破!


首日將分別由女子70公斤以上級蔡佳雯、男子90公斤以上級陳聖閔出賽,蔡佳雯在去年雅加達亞運參加的是78公斤級以上的量級,不畏自己的身材劣勢,還是勇奪銅牌,她說:「沒有稱霸這個量級,絕對不會減重!」


談到這次世大運的備戰狀況,蔡佳雯說:「身體的狀況有一天比一天好,在飲食方面是吃素的,所以也不會受太大的影響,希望能夠保持自己所設定的目標,一步一步走下去,雖然還不知道明天對到的選手會是誰,但會以百分之百的狀態去面對每場比賽。」


從三月到七月,中華柔道隊也參加大大小小的比賽,像是土耳其大獎賽、全大運、呼和浩浩特大獎賽等等,累積許多的大賽經驗,吳嘉倫教練說:「選手在這些大比賽中,跟許多外國選手較量,大幅提升了身體的對抗度,相信來到世大運不會有問題的。」


教練團也針對歐洲選手做特別訓練,因為這次在拿坡里,會有較多的歐洲選手參賽,亞洲部分依舊是針對實力較強的日本、韓國來做研究,希望能夠把上屆無緣奪牌的遺憾,在這次世大運一次討回來!

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