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桂文陳

國體男雙組合力拼四連霸 劉少凡許育修前進八強


國立體大 劉少凡。 攝/陳奕澤。


2020-10-31 [全大運網球公開組]

[NTSUper記者 陳奕澤 高雄 報導]


109年全大運網球公開組,10月31日於高雄中山網球場舉行男生組雙打,第一種子國體劉少凡與許育修在16強賽以8:0擊敗嘉義大學的楊宗軒與楊子軒,有望幫助國體挑戰史無前例的四連霸。


國立體育大學 許育修。 攝/陳奕澤。


許育修是國內網球新星,在青少年時期曾三度贏得大滿貫青少年雙打冠軍,為台灣首位,而搭檔的劉少凡也是國內雙打頂尖好手,在106與107全大運和李冠毅攜手拿下雙打第一,在108全大運和許育修搭檔也奪金,許育修打發沉穩,穩定性高,劉少凡的強力發球則是搶分利器,組合攻守均衡。明日將在8強賽對上來自成功大學的王廣達與林峻賢,值得關注。


混合雙打部分,國體徐竫雯、許育修及吳芳嫻、林維德皆屆級8強,國體在105、106、107全大運曾拿下混雙三連霸,但在108全大運落馬次居第二,能否再次奪冠,明日吳芳嫻與林維德對上去年排名第6的北市大黃健峰、王羽珊會是首個考驗。


7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