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桂文陳

國體大沈怡如不放棄任何一次機會 再度挑戰全國紀錄


沈怡如與教練吳育清一同觀看影片為最後一次試跳做微調準備。攝/程馨卉。 2020-11-02 [全大運田徑]

[NTSUper記者 程馨卉 高雄 報導]


109年全大運於今(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第三天賽事,今日公開女子組撐竿跳高、100公尺跨欄決賽,沈怡如、林詩亭,兩位選手破大會紀錄。110公尺跨欄選手陳奎儒,因賽前熱身時腳拉傷棄賽;一般組男子組400公尺準決賽中,就讀成功大學的非裔選手巴洛更是破大會紀錄,拿下金牌。


今日拿下破大會紀錄的沈怡如在挑戰第二次的試跳未成後,就迅速與場邊教練討論,並調整自己的狀態,慎重面對第三次試跳。她表示,自己一直以破全國紀錄4.20公尺為目標,在全大運僅以0.01公尺之差破大會,這個表現是自己應達到的,所以在比賽並沒有發揮得很好。


沈怡如微調動作過後,第三次試跳成功破大會紀錄。攝/程馨卉。


國立體大唯一的十項全能選手洪有財說:「在十項全能最後一場1500公尺賽事,雖然當時總積分暫時落後,但在比賽中注意的已經無關秒數名次,而是我一定要超越前面的對手!」他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堅持到最後,最終也以7秒之差,遙遙領先其他選手,奪得公開男子組十項全能銅牌。


公開男十項全能1500公尺洪有財緊咬在後,堅持不放棄。攝/程馨卉。


國立體大截止至今日,在田徑場累積獲得11金3銀3銅的佳績,每位選手都在賽程中不斷地突破自身,相信在明天即將代表國立體大出場的跳遠好手黃詩涵,也能挑戰自己的成績,為校再添一金!



109年全大運田徑 國立體育大學成績公告

累計獎牌:7金1銀3銅


公開男子組

胡孝杰 鏈球 金牌

吳睿軒 1500公尺 金牌

宋郁鈞、沈郁森、盧浩華、林祐賢 4*100公尺接力 金牌

張昭翔 跳高 銅牌

洪有財 十項運動 銅牌

溫連忠 1500公尺 銅牌

公開女子組

沈怡如 撐竿跳高 金牌(破大會紀錄)

賴庭萱 1500公尺 金牌

胡君微 100公尺 金牌

向嘉莉、羅佩琳、許雅婷、胡君微 4*100公尺接力 金牌

許雅婷 100公尺 銀牌


22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