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alvin Chen

拿坡里世大運》鞍馬王子李智凱高分摘金 世大運鞍馬2連霸!

2019-07-07 蘇賢恩

鞍馬王子李智凱高分摘下金牌, 世大運完成2連霸。張恩齊/攝

【蘇賢恩/拿坡里報導】


拿坡里世大運競技體操,李智凱在鞍馬項目奪金,完成2連霸!加上男團與個人全能項目的銀牌及銅牌,本屆世大運喜收1金1銀1銅。


繼2017年世大運與2018亞運皆稱霸鞍馬項目後,拿坡里世大運李智凱再度於鞍馬稱霸,成為中華隊歷史上唯一在世大運完成2連霸的選手。


李智凱拿到金牌後與林育信教練開心相擁。張恩齊/攝

李智凱在鞍馬幾近完美的演出,獲相當高的15.400,奪得個人鞍馬金牌!為中華隊與自己選手生涯再添1金,他的分數與當時2018亞運金牌時相同,此次更與第二名哈薩克選手的14.700分相差0.7分,日本選手萱和蘑以14.500分位居第三。


賽後李智凱也興奮的對著鏡頭振臂高呼、指著自己衣服上我國的奧會圖標,彷彿是在向全世界表達我來自中華台北!

也從鏡頭中的嘴形可以看出他說了一句:「I got it!!」


李智凱向鏡頭與世界表示自己來自中華台北。張恩齊/攝

此次世大運的賽程結束,也為李智凱前進2020東京奧運打下一劑強心針!


體育署署長高俊雄(右)親自來現場賀喜李智凱。張恩齊/攝

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