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alvin Chen

拿坡里世大運》競技體操男子成隊賽制改變 李智凱領軍望再創佳績

2019-07-03 張恩齊


唐嘉鴻(左)、李智凱(中)、徐秉謙(右)在拿坡里世大運體操練習場的合照。張恩齊/攝

【張恩齊/拿坡里報導】

拿坡里世大運競技體操項目當地時間3日進行男子資格賽及成隊競賽,中華隊將於4日出賽,這次出賽的成員有李智凱、唐嘉鴻及徐秉謙,他們期望能再創佳績。


這屆世大運在義大利舉行,相較於前兩年的2017台北世大運主場,李智凱表示,有了這兩年各大賽事的經驗累積,再次面對世大運比較不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或是有緊張感,希望可以藉由這個機會把表現再調整好一點,他同時也提到在第一天下飛機後因為舟車勞頓,練習時狀態不太好、有點頭昏腦脹,經過一天休息後,狀態就越來越好,希望比賽可以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拿坡里世大運競技體操男子成隊項目,賽制從五人縮減至三人,唐嘉鴻說:「以往體操的話,團隊都是用五個人,可能一個項目下四個選手取三個成績,但這次只有三個選手取兩個成績,就還蠻特別的,沒有用這種賽制比團體戰過。」


面對賽制改變,唐嘉鴻覺得沒什麼影響,反而在取成績上相對有利一些。


在狀態調整上,徐秉謙表示,因為肩膀有傷,這次希望能夠幫助團隊拿分就好,將目標放在10月的世錦賽及療傷。


競技體操男子資格賽及成隊競賽,中華隊將在台灣時間4日11點半開始比賽。

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