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7777

拿坡里世大運》新兵莊天羽惜敗奪銀 中華跆拳道隊再收1銀1銅

2019-07-10 蘇賢恩


【蘇賢恩/拿坡里報導】


拿坡里世大運跆拳道,莊天羽在女子49公斤級金牌戰,始終無法突破泰國選手的攻勢及防禦,最終以11:0落敗,摘下銀牌。


中華跆拳道隊10日擺出新兵陣容,由莊天羽、莊貫渝、徐皓祐出戰,莊貫渝於女子67公斤級四強賽惜敗法國的WIET-HENIN Magda,為中華隊再奪1銅;男子徐皓祐此次世大運降級打58公斤級,預賽以兩分差出局。


來自國立體大的莊天羽第一次入選世大運,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到義大利拿坡里, 從預賽一路挺進至四強,碰上烏克蘭的ROMOLDANOVA Iryna,第二回合結束前1:0取得些微領先,第三回合末接連奪得5分,以6:1挺進金牌戰,碰上泰國的WONGPATTANAKIT Panipak,對方攻守俱佳,莊天羽始終無法突破她的攻勢及防禦,最終以0:11落敗,為自己首次世大運經驗留下1面獎牌。


無緣金牌,莊天羽難過的離開賽場。蔡佳樺/攝

世大運跆拳道對打項目,中華隊開賽僅第二天就獲得兩銀兩銅的佳績,往後兩天將由侯光武、張政壕、李孟恩、馬婷霞張力千、蘇柏亞出戰!

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