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alvin Chen

拿坡里世大運》開幕前辦世界運動記者日 紀念前賢並開創8獎項鼓舞後俊

2019-07-02 張恩齊

拿坡里世大運開幕前1天,辦世界運動記者日,紀念前賢並開辨8獎項給後起之秀。蘇賢恩/攝

【張恩齊/拿坡里報導】

2019義大利拿坡里世大運開幕前一天(2日),主媒體中心以「世界運動記者日」為主題召開記者會,邀世界各地的媒體記者齊聚一堂,感謝運動記者寫出選手和賽事的精彩報導,透過這些報導推廣運動,讓運動更盛行。


除了世界運動記者日,2日也是AIPS (The international Sports Press Association)創辦95年的紀念日,AIPS 主席 Gianni Merlo 及AIPS 副主席 GianFranco Coppola 在記者會上紀念前AIPS 秘書長Massimo Della Pergola 為體壇犧牲奉獻的精神,不僅推廣許多項賽事,還是SISAL (Sport Italia Società a Responsabilità Limitata)的發明者之一,SISAL推動義大利的運動風氣。


在記者會的尾聲也提到AIPS SPORT MEDIA AWARDS(簡稱ASMA),ASMA是今年才開啟的一個全球性運動媒體獎項(8個運動項目獎),會從去年119個國家的將近1000位記者中選出獲得獎者。


記者會結束後,AIPS 主席 Gianni Merlo邀請現場的記者朋友與媒體一同餐敘,在餐會上也由當地樂團現場演唱由Stefano Gargiulo作曲的拿坡里世大運的主題曲「glory 」,一同歡慶即將到來的拿坡里世大運。

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