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Erica

108全運會軟式網球 臺南市男團創下四連霸紀錄


臺南市包辦男團及女團金牌。

108全運會軟式網球項目結束首兩日團體賽賽程,由臺南市包辦男子團體及女子團體金牌,男團更是達成四連霸傲人的成績。


臺南市雙打組合由余凱文及林韋傑搭檔 ,甫開賽,臺南市率先掌握2局,但屏東縣資深國手組合李佳鴻,何孟勳也展現老將價值,很快地將比數扳平,但臺南市在比賽後段及時找回節奏,以5:3收下比賽勝利。


臺南市雙打組合 ,余凱文 (左)、林韋傑(右)。

林韋傑賽後表示,雖然今天一開始腳傷有些不舒服,但所幸在場邊防護人員治療後,情況有所好轉,才能在金牌戰中將原有的實力發揮出來,而兩人在拿下金牌後,下個目標就是希望能在後兩天舉行的男子雙打賽中,再為臺南市收下一個金牌。


臺南市男單好手陳郁勳。

在第二點男單,臺南市陳郁勳展現U18亞青金牌氣勢,迅速以4: 1收下比賽勝利,近期出戰多場國內外賽事的陳郁勳也提到,平常教練會特別對他開出體能訓練的菜單,讓他能夠應付軟網密集的賽事,而陳郁勳在全運會後也將前往中國深圳出戰世錦賽,他也給自己一個目標,希望能在男子單打部分拿到獎牌,在世界等級的賽場上證明自己的能力。

4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