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桂文陳

馬允中李映萱個人項目成功連霸 品勢男團再度團金

已更新:2020年11月2日


男子團體組冠軍游輝鴻(左)、黃亦承(中)與馬允中。攝/莊日嶸。


2020-10-31 [全大運跆拳道品勢]

[NTSUper記者 劉怡君 高雄 報導]


109全大運跆拳道品勢項目決賽於今日(30)開打,去年拿下3金3銀2銅的國立體育大學今年再度繳出亮眼成績,男女個人項目金牌分別由馬允中、李眏萱拿下,其中李眏萱更是創下五連霸的佳績。


男子團體組由去年拿下金牌的馬允中帶領學弟游輝鴻、黃奕承成功衛冕,馬允中選手表示,冠軍賽的表現相當穩定,尤其是品勢的金剛項目。曾在首屆跆拳道品勢世界錦標賽拿下兩面金牌的馬允中,在拿坡里世大運不幸落選,面對即將到來的2021世大運,馬允中表示準備這次全大運的過程,也算為了世大運做準備。

公開男子個人項目-馬允中。攝/莊日嶸。


而女子團體組國體則再次敗給勁敵臺灣師大位居第二,李眏萱認為比賽的勝敗已沒有看得這麼重,重點在於今天已經表現得很穩定,一切還是尊重比賽結果。

李映萱奪得個人組金牌團體組銀牌。攝/莊日嶸。


首次參與全大運便獲得女子個人組銅牌的李婕瑜,這是睽違近半年第一場比賽,她坦言對於今天的表現不是特別滿意,還在尋找比賽的感覺。





8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