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桂文陳

臺體王星皓破大會紀錄 北市大莊沐倫躺著贏


王星皓(中)在200公尺混合式中打破自己的大會紀錄,勇奪金牌。攝/張品揚。 2020-11-01 [全大運游泳]

[NTSUper記者 張品揚、陳柏翰 高雄 報導]


今(1)日在高雄市立游泳池進行全大運游泳項目的第二天賽程,台灣游泳好手王星皓繼續以傲人實力衝擊各項紀錄!在昨(10/31)日打破自己去年在400公尺自由式所創下的紀錄之後,今天繼續突破自己,在200公尺混合式中以2分01秒03打破去年由他自己創造的2分02秒01大會紀錄。


王星皓在2019年香港公開游泳錦標賽的200公尺混合式中,以1分59秒44打破全國紀錄,拿到2020夏季奧林匹克會游泳比賽的參賽門票。他表示自從達標之後,心情不再壓抑,更能在每一次比賽中毫無顧忌地拚盡全力去游,他也謙虛的表示,希望2020奧運會能夠挺進決賽,給自己一次圓夢的機會。


比較長一段時間不是訓練期,都是在維持、然後調整。」即使如此,臺北市立大學的莊沐倫選手最終仍以26秒44的成績,成功讓自己掛上公開男生組游泳50公尺仰式決賽的金牌。;除此之外,他與他其他三名隊友也一同奪下了公開男生組4×200公尺自由式接力決賽的銀牌,並以7分38秒69的成績擊敗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排名在國立清華大學的後面。


莊沐倫勇奪公開男生組50公尺仰式金牌。攝/陳柏翰。


「下一個目標應該是達奧運標吧。」莊沐倫想了一下這麼回答,目前已經有奧運B標的他正在往奧運A標前進,期望自己明年能夠在奧運場上大放異彩。


109年全大運游泳 成績公告

公開男生組200公尺混合式決賽

金牌:王星皓

銀牌:周偉良

銅牌:徐佳宸


公開男生組50公尺仰式決賽

金牌:莊沐倫

銀牌:張厚基

銅牌:楊鈞堯


公開男生組4×200公尺自由式接力決賽

金牌:清華大學 楊典恩/許哲毓/王 澤/王 皓

銀牌:北市大學 莊沐倫/徐佳宸/黃柏易/蔡易霖

銅牌:臺灣體大 周偉良/蔡秉融/詹 旆/王星皓


12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