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alvin Chen

拿坡里世大運》拿坡里世大運開幕 男排「黃金左手」吳宗軒任中華代表隊掌旗官

已更新:2019年7月5日

2019-07-03 陳揚勳


拿坡里世大運開幕,男排「黃金左手」吳宗軒任中華代表隊掌旗官。(資料照)

【陳揚勳/拿坡里報導】

 拿坡里世大運台灣時間4日凌晨三點舉行開幕典禮,中華代表隊掌旗手將由男排「黃金左

手」吳宗軒擔任。


 吳宗軒就讀於台灣師大,現為MIZUNO男子排球隊成員,在UVL大專排球聯賽表現亮眼,蟬聯3屆MVP,也於企業排球十一年時奪得年度最佳球員的殊榮,也是現任國家隊常客。在這次世大運擔任隊長也是去年世大運銅牌班底,也期望能在這次世大運能夠有傑出的表現。


 開幕典禮將在義大利當地時間3日晚上九點於聖保羅體育場舉行(台灣時間4日凌晨三點),這次開幕典禮是由知名創意總監Marco Balich所操刀設計,執行過20個奧運會儀式,從2006杜林冬季奧運到2016里約奧運都是由他設計製作。


 開幕嘉賓也邀請世界著的義大利男高音-Andre Bocelli和義大利兩位著名運動員Malika Ayanec及Bebe Vie,象徵著運動員的力量與勇氣。Paestum著名的畫作「Diver」也代表著過去與現在,更凸顯出傳承的重要性。


 Anastasio的音樂將會點然「知識之火」,數百位學生以及饒舌歌手將會用音樂唱出新一代的心聲,來盛大展開這次的拿坡里世大運。

1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