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桂文陳

熱情港都睽違十載 煙火秀迎接全大運五十週年

已更新:2020年11月2日


109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聖火進場。攝/陳奕澤。


2020-10-31 [全大運開幕]

[NTSUper記者 陳桂文、吳蕙雯 高雄 報導]


109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開幕儀式,今(31)日於國立高雄大學盛大舉行,睽違近10年再次重返港都,喜逢全大運賽事50周年,主辦單位全校總動員,迎接全國近九千多名的選手。


本屆全大運的項目包含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柔道、跆拳道 、射箭、擊劍、舉重、射擊、拳擊、空手道、射擊、軟式網球、角力、木球、競技啦啦隊共19項,且多位即將參與奧運的國手們也投入賽事,提高賽事精彩度。

今年開幕式中聖火點燃儀式別具新意,以燈光秀的方式打造環保聖火,由國立體育大學體操項目的奧運國手李智凱點燃;運動員宣誓則以游泳項目的陳思安選手為代表,副總統賴清德特別到場支持本次的開幕儀式,加上精采的煙火秀點綴整個高雄,港都高雄瞬間變得五彩繽紛,魅力四射。


運動員代表陳思安宣示。攝/陳奕澤。


選手之夜更是邀請知名歌手李友廷、白安與選手同歡,希望能盡地主之誼讓選手們除了場上爭霸,場下也玩得盡興。


5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