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1054013

桃園國際雨中迎主場首戰 惜敗臺中藍鯨

已更新:2020年6月4日


桃園國際隊(紅色球衣)與台中藍鯨隊(白色球衣)於大雨中激烈爭搶勝利的果實。  
                                                             攝影/蘇賢恩

昨日(16)於國體人工足球場舉行台灣木蘭足球聯賽第五輪,桃園國際歷史性迎來創隊首次主場賽,本場比賽亦是第一次提供英文直播的服務。首戰面對到聯賽排行第三的台中藍鯨,賽前桃園市鄭文燦市長親臨現場為地主球隊加油,也期望桃園國際能在主場拿下首勝。 開賽9分鐘,台中藍鯨獲得角球機會,並率先由包欣玄破網取得領先,21分鐘時桃園國際在禁區犯規,藍鯨便靠著12瑪再入一球,在38分包欣玄傳中將球給到李銹勤,中場結束時台中藍鯨便以3:0領先桃園國際。到了下半場雨勢稍歇,桃園國際也擺脫上半場中場傳球效率不佳的困境,在55分鐘由曾筠雅攻入桃園主場的首球,但在後防無法有效止血的情況下,下半場藍鯨再攻入兩球,終場台中藍鯨便以5:2擊敗桃園國際。


台中藍鯨#5號 包欣玄於本場比賽表現優異,上演帽子戲法。          攝影/蘇賢恩

本場比賽包欣玄三進球一助攻完成「帽子戲法」,在用速度撕裂對方防線後屢屢給予重擊,賽後包欣玄也重回進球王寶座,以六顆進球領先,同隊的李銹琴也在今日取得一入球,攻佔射手榜第三,兩人聯手製造四顆入球再加上左腰侯芳瑋於83分鐘時的補射,幫助藍鯨以大比分拿下賽季第三勝。

台中藍鯨隊(白色球衣)球員進球後開心慶祝,笑著收下本場勝利。     攝影/蘇賢恩

木蘭聯賽第一循環自4.1至今日已結束,六隊皆各打過5輪,今日上午首場熊讚2:0新北航源,同樣三連勝、四連不敗的花蓮5:0也在下午完勝陽信,兩隊目前同居積分第一,緊追在後的是今天的第三位勝者藍鯨,一週後5/23將於花蓮縣立田徑場再次開踢第二循環賽。



6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