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7777

拿坡里世大運》4X100接力楊俊瀚缺陣 中華隊仍順利晉級決賽

2019-07-12 林宗模


中華隊(左)於最後直道遭巴西隊超車,仍以分組第二順利晉級。林宗模/攝

【林宗模/拿坡里報導】


拿坡里世大運田徑男子4X100公尺接力預賽,中華隊魏溢慶、王偉旭、魏泰陞、鄭博宇合力跑出40秒19,以分組第二闖進決賽。


賽前中華田徑隊教練曾孝生表示:「楊俊瀚身體狀況還好,不過為了謹慎起見,決定讓他休息一場,以利有時間好好準備21日登場倫敦鑽石聯賽。」


四人雖然首次搭配,跑出40秒19,順利晉級決賽。林宗模/攝

教練決定安排魏溢慶出賽,這四人首次搭配,賽後他們指出,在少了楊俊瀚助陣下,會擔心表現不佳,不過還是先達成階段性目標:晉級決賽。


擔任最後一棒的鄭博宇表示,預賽跑的過程中還是有稍微不順,還是有進步的空間。至於棒次問題,回去會和教練好好討論一番,尋求最適合的分配。


中華隊預賽跑出40秒19,分組排名第二,在預賽總排名則是第六;分組第一的巴西(39秒89)在預賽總排名第三。日本隊以39秒30居預賽總排名之首。

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