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organ Lin

拿坡里世大運》金牌戰一路落後 劉宛渝/楊昆弼不定向飛靶混雙摘「銀」

2019-07-06 林宗模


劉宛渝(右)/楊昆弼(左)在金牌戰一路落後,最終只能收下銀牌。蘇賢恩/資料照

【林宗模/拿坡里報導】

不定向飛靶混雙金牌戰,劉宛渝/楊昆弼一路落後,最終以36:42輸給地主義大利組合,只能收下銀牌。


劉宛渝/楊昆弼剛摘下不定向飛靶個人賽兩面金牌,今日延續高檔狀態,在資格賽劉宛渝、楊昆弼到表現接近百發百中,以總分149分將近滿靶的佳績,領先第二名義大利選手的145分,強勢闖進金牌戰,第3金在望。


混雙金牌戰,劉宛渝/楊昆弼的表現未能延續之前的氣勢,楊昆弼前兩靶失手,打完前10靶以7:9落後,在對手相對穩定的狀態下,比分逐漸被拉開到最高的6分,難以追回,終場以36:42落敗,只能無奈的收下銀牌。


無緣金牌,本項目中華隊繳出2金1銀佳績,已打破中華隊參賽成績記錄。

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