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alvin Chen

拿坡里世大運》跆拳道對打首日  陳宥庄奪銀、劉威廷摘銅

2019-07-09 張郁雯


陳宥庄獲得銀牌。大會提供

【張郁雯/拿坡里報導】


世大運跆拳道對打項目9日展開,率先出戰的陳宥庄、劉威廷勇奪1銀1銅!


陳宥庄首度挺進金牌戰,可惜不敵韓國KIM Yujin奪銀,為個人於世大運奪得的第1面銀牌!銅牌則是劉威廷參加3屆世大運的第3面銅牌。

中華隊為陳宥庄挺進金牌戰而歡慶。蘇賢恩/攝

陳宥庄6月在主席盃大洋洲區賽事奪銀,出生拿坡里世大運女子57kg量級,第一場以17:2輕取巴勒斯坦選手JABER Layan,來到八強對土耳其選手YILMAZ Tugba以11:2取得勝利,一路過關斬將進入四強,對上智利選手AGUIRRE RAMIREZ F,第一局陳宥庄踢擊對方中段先馳得點2:0,但對方後來居上,擊中陳宥庄上段,比數反超,雙方纏鬥至5:5驟死賽,陳宥庄最後踢擊對方中段,在驟死賽2:0帶走勝利,前進金牌戰!

陳宥庄首度於世大運挺進金牌戰,未能抵擋韓國隊攻勢,以銀牌作收。蘇賢恩/攝

上屆台北世大運陳宥庄也有參賽,八強中敗下陣無緣獎牌,這次一舉突破以往成績,可惜最終未能踢贏宿敵韓國的KIM Yujin,收下銀牌。

劉威廷(左)於四強戰力扛埃及選手,可惜事與願違,無緣進金牌戰。蘇賢恩/攝

劉威廷於80公斤級資格賽首輪就對上伊朗選手,進入激烈競爭,回合結束時追到11:11平手,進入驟死賽,以一計中端踢擊先馳得點,順利晉級!


第二戰,劉威廷把對手踢得不知所措,輕鬆晉級;第三戰對上法國的BOUZID SOUIHLI Ismaël,劉威廷一路些微領先,可惜連被追6分,進入驟死戰,好在他剛開始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近身上端,取得晉級四強,至少銅牌的保障,只可惜於四強時5:12不敵埃及選手EISSA SEIF,為跆拳道中華隊取得第一面銅牌。

何嘉欣於前哨戰強碰此量級金牌得主伊朗選手,未能晉級。蘇賢恩/攝

男子68公斤級何嘉欣在前兩戰大勝對手後,第三戰強碰此量級金牌選手伊朗隊HOSSEINI M.,被對方強悍的多次近身上端攻擊 以11:24惜敗!

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