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alvin Chen

拿坡里世大運》男桌團體賽不敵中國 中華隊睽違12年再度摘銀

2019-07-07 徐曼芸

中華男桌隊12年後再次奪得團體賽銀牌。黃筱珺/攝

【徐曼芸/拿坡里報導】


中華男子桌球隊在團體賽以3:1擊敗日本晉級決賽,與中國隊爭奪金牌,力拚3黠都在最後敗下陣來,0:3遭中國隊完封,最後以銀牌作收。


中華男桌團體賽於2007年曼谷世大運後,再度挑戰決賽,爭取隊史第一面金牌。

楊恆韋(右)率先打頭陣。大會提供

第1點由楊恆韋領軍對上中國隊朱霖峰,以0:3敗給對手;第2點中華隊再派出「桌球詩人」彭王維,對上男單世界排名曾20的于子洋,再以0:3吞敗;第3點則是王泰崴,也是以0:3敗給趙子豪,中華男桌只能以銀牌作收。

王泰崴第3點也沒有把握到,中華隊只能收下銀牌。黃筱珺/攝

中華男桌教練黃昶鈞賽後說:「表現還算滿意,平均實力相對雖佔下風,但大家也拚了老命,沒有想到會進金牌戰,表現超乎預期。年輕一輩的選手表現都很不錯,與前幾屆相比實力雖較不平均,但這次大家贏在心態,放開來打才有這麼好的成績。」


世大運桌球男子團體賽,決賽雖以銀牌做結尾,但也是近六屆最好的成績,期待桌球新秀未來的表現。

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