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7777

拿坡里世大運》男子400跨欄準決賽止步 余嘉軒、彭名揚無緣決賽

2019-07-10 陳揚勳


彭名揚(左)首次參與世大運,賽後坦承經驗需要加強。 陳揚勳/攝。

【陳揚勳/拿坡里報導】


拿坡里世大運田徑男子400公尺跨欄準決賽,余嘉軒、彭名揚分別跑出50秒35、51秒54的成績,無緣進入決賽。


準決賽前,下一場大雨導致賽程延後15分鐘,余嘉軒被分在第一組第一道,一開始雖然處於落後,但到中後半段有追趕上來,最終跑出來50秒35的成績,可惜總成績排在第九名,無緣決賽。


余嘉軒一開始也擔心這場大雨影響到他整體的發揮,尤其是在第一道,很怕會踩倒鐵條的部分而滑倒,幸好後來跑道的狀態也良好,最可惜是在跨第二欄的時候有碰撞到,不然一定能跑出更快的成績,他表示:「我今天大概給自己打85分,因為今年的成績大概也是在這個秒數上下,所以我還算滿意。」


余嘉軒在準決賽被安排在第一組第一道出賽。 林宗模/攝

彭名揚在第一個彎道時還能與其他對手保持競爭,但到後半段身體狀況下滑,慢慢被對手拉開距離,最終只跑出51秒54的成績。


彭名揚賽後很懊惱的表示:「今天的表現真的很差!」因為賽前的大雨加上賽程提早檢錄,導致他暖好的身體完全冷掉,雖然有穿上長褲保暖,結果還是沒辦法維持著,他也認為自己國際賽的經驗還太過於稚嫩,雖然自己在國內是數一數二的,但到了國際賽才真的開了眼界,以為同樣年齡的選手應該都與自己相同。


「加強訓練!」彭名揚認為是自己的首要課題,在國訓中心訓練期間,也受到許多學長姐的教導,像是400公尺跨欄名將-陳傑,他也希望以學長為榜樣,繼續努力,持續增加自己國際賽的經驗,不要再讓自己後悔了!


受到突然雨勢影響,比賽時間有所延誤,場地因素對於選手也是項考驗。 陳揚勳/攝

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