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7777

拿坡里世大運》男子200公尺 魏泰陞及楊俊瀚預賽皆分組第一進準決賽

2019-07-10 陶培揚


楊俊瀚輕鬆跑出20秒96,以分組第一晉級準決賽。陳揚勳/攝

【張郁雯/拿坡里報導】


拿坡里世大運田徑男子200公尺,魏泰陞及楊俊瀚10日出賽,預賽皆以分組第一挺進準決賽。


楊俊瀚分在預賽第九組出賽,跑出20.94的成績,輕鬆的領先同組選手;魏泰陞則是在預賽第二組,跑出21.29的成績,取得第1名。


魏泰陞(左)以分組第一之姿闖進準決賽。陳揚勳/攝

18歲小將魏泰陞賽後表示,剛來到拿坡里時,還不太適應當地環境,身體有些僵硬,但到比賽前有將狀況調適過來,比賽正常發揮,拿下分組第一。


楊俊瀚這次在世大運前,休息整整一個月,他提到這是他第一次休兵這麼久沒比賽,對於比賽有點陌生感,在準決賽會慢慢找回感覺,全力以赴。


鄭唐秀初次參賽,自責未能有好表現。陳揚勳/攝

謝喜恩在田徑女子100公尺跨欄預賽獲得分組第四;鄭唐秀在女子200公尺預賽分組排名第六,大會取分組前三及之後總排名前四(跑最快秒數選手)晉級準決賽,他們皆無緣晉級準決賽。


初次參加世大運的鄭唐秀表示,「今天的表現,有點太過緊張,實力沒有完全發揮出來。」謝喜恩在比賽表現上相對的就沒有那麼緊張,現場天氣有點不穩,謝喜恩仍一切以平常心面對,但可惜兩人未能晉級。

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