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7777

拿坡里世大運》曾俊欣輕鬆拍落俄羅斯選手 強勢挺進金牌戰

2019-07-12 黃筱珺


曾俊欣拿下分數興奮握拳。 黃筱珺/攝

【黃筱珺/拿坡里報導】


拿坡里世大運網球男單準決賽,曾俊欣以6:0、6:1直落二輕取ATP世界排名364名的俄羅斯選手Ivan Gakhov,強勢挺進金牌戰。


首盤兩人頻頻相互旋球較勁,曾俊欣明顯技高一籌,率先賞給對手6:0貝果拿下。第二盤他延續火燙的手感,以3:0領先,第四局更以兩記強勁的Ace球拿下,Ivan雖力挽狂瀾要回一局,避免吞蛋落敗的窘局,但最終敵不過曾俊欣正手擊球的威力,用1小時不到的時間便以6:0、6:1帶走勝利。


曾俊欣賽後表示,兩人分數雖然看起來很懸殊,但雙方依舊打得激烈,尤其是第一盤雙方都表現得很好,可能自己的球質比較重,所以有時候在處理關鍵球或是比較甜的球,會較容易造成對手的失誤,賽前他也有觀察過對手,如果沒有太多壓力就會發揮的很好,所以首盤主動先搶下攻勢,藉機消磨對手的意志力。


曾俊欣奮力擊球 對手無力招架。 陳揚勳/攝

明日金牌戰將對上ATP世界排名380名的烏茲別克好手Khumoyun Sultanov,曾俊欣表示,在男雙時已有見識過他球速較快的打法,會以多變化的球路應戰。

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