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1054012

拿坡里世大運》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 林穎欣預賽第2名晉級決賽

2019-07-04 林芷嫻


林穎欣(中)資格賽獲第2名晉級決賽。林芷嫻/攝

【林芷嫻/拿坡里報導】

拿坡里世大運射擊項目當地時間4日開賽,首先登場的是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第二輪出戰的林穎欣射出629.8分,以分組第二進入決賽。


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總共分為兩輪,兩輪中各取分數最高的前8名進入決賽。台灣有3位選手參賽,第一輪資格賽蔡儀婷射出623.5分、位居分組第10名,陳妘筠則是射出615.5分、分組第29名,兩人都無綠決賽。


蔡儀婷和陳妘筠剛進清華大學以及北市大就讀,都是第一次參加世大運。


蔡儀婷(左)首次參賽不會緊張,只是在場地適應上比較困難。林芷嫻/攝

說到第一次參賽的心情,但就是以平常心去射,不會特別緊張。蔡儀婷則說不會緊張,只是在場地適應上比較困難,像是在靶後的布幕,台灣通常都是用比較亮的顏色,但這次拿坡里世大運使用的是偏暗的深藍色,導致選手眼壓會比較高,造成頭暈的狀況。


關於今天的狀況,蔡儀婷認為自己的表現可以接受,但還是在水準之下,主要原因還是場館方面,在拿坡里的場地不太適應。陳妘筠則笑著說:「還可以啦!」


首次參賽止於第一輪,陳妘筠(左)認為,這是一次非常特別的經驗。林芷嫻/攝

林穎欣第二輪資格賽中,以1分之差以居分組第二,晉級決賽,將於台灣時間晚上8點半進行決賽,林穎欣期望能有好的表現。


中華隊3人的成績,在團體計分中,以2.1分之差小輸波蘭,排名第二。

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