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alvin Chen

拿坡里世大運》中華體操隊一日雙金 唐嘉鴻再創新紀錄

2019-07-07 蘇賢恩

繼亞運之後,唐嘉鴻在贏得單槓金牌。蘇賢恩/攝

【蘇賢恩/拿坡里報導】


唐嘉鴻資格賽時表現甚佳,單槓繳出14.700分,以第一名姿態挺進決賽,再以14.700分,奪下單槓金牌!


繼2018年亞運之後,唐嘉鴻再為中華隊添1金,同時也打破中華隊在世大運單槓奪牌的紀錄,這也是他國際賽個人項目的第5面獎牌。

決賽中,不只有哈薩克的KARIMI Milad,還有來自日本的TANIKAWA Wataru與俄羅斯史托特維奇等眾多好手,好在唐嘉鴻優良的表現以難度6.3分與表現分8.4取得14.700的高分,雖然哈薩克KARIMI Milad在表現分上以8.875勝過唐嘉鴻,但難度分上卻輸給唐嘉鴻,總得14.675分,少了0.025分,唐嘉鴻奪下金牌。

中華體操隊一日雙金,唐嘉鴻再創新紀錄。

知道自己拿到如此高分時,唐嘉鴻興奮的對著鏡頭大聲歡呼、與隊友和老師擁抱,之前的壓力全部在此刻宣洩出來!現場觀眾也給於最熱烈的歡呼及掌聲。


中華隊繼射擊項目單日雙金後,體操隊也再度重現雙金的感動。


拿坡里世大運,中華隊在競技體操個人項目中由李智凱奪得1金1銅、唐嘉鴻1金,共2金1銅3面獎牌;男子團體則由李智凱、唐嘉鴻、徐秉謙共同拿下銀牌。中華隊在這個項目可以說是大豐收!

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