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1054012

拿坡里世大運》中華女籃隊全員皆兵 輕取捷克將力拼第五

2019-07-08 林宗模


朱育勤擔任先發主控,表現稱職。張郁雯/攝

【林宗模/拿坡里報導】

世大運女籃5-8排名賽,中華隊迎戰平均身高182的捷克,即便少了羅培甄、韓雅恩助陣,僅剩十名可用之兵,依舊勢不可擋,開賽一陣猛攻,讓對手招架不住,半場取得近30分領先,全員皆兵,終場以83:57輕鬆取勝。


首節中華隊發揮擅長的轉換快攻帶動氣勢,比賽進行不到3分鐘打出12:4攻勢,迫使捷克喊出暫停,中華隊持續保持高壓防守,迫使對手產生失誤,剩下5分36秒,捷克用完上半場兩次暫停,羅蘋首節彈無虛發,攻下全隊最高的9分,中華隊單節0失誤、投籃命中率高達六成一的高檔表現,以27:10領先。次節,延續首節手感,先發控衛朱育勤在外線開砲,單節8分搭配徐玉蓮7分的穩定供輸,防守上並未讓捷克充分發揮禁區優勢,上半場握有27分領先。


易籃後,捷克雖在進攻端有所起色,不過中華隊單節得分還是高出1分,替補上場的其他球員也有不錯表現,登錄10名球員皆有得分,終場順利擊退長人陣。


中華女籃上場相互前加油打氣。林宗模/攝

中華女籃多點開花,5名球員得分上雙,其中以隊長黃鈴娟16分為全隊最高,徐玉蓮、朱育勤各有12分進帳,陳薇安及林蝶分別挹注11、10分。


中華女籃奪得本場比賽勝利後,休兵一天日,臺灣時間10日16:30的5-6排名賽出戰俄羅斯。

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