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Erica

壓軸登場 宋語涵笑納第二金 個人全能桃園市金包銀


宋語涵(右三)摘個人全能金牌。圖片來源:桃園市新聞處。

【特派記者/周益如】

108年全國運動會韻律體操項目24日進入最後一天賽程,十二位選手將透過環、球、棒、帶四個項目角逐個人全能最終榮耀。上半場環、球項目中,大會音樂播放連連出包,幸虧選手們即時穩住陣腳。臺中市姐妹花劉明菲、劉英萱不負加油團期望穩定發揮,年僅國三的劉英萱在「球」項目更是跳出全場最高的16.55分; 地主選手也不遑多讓,桃園市宋語涵靠著「環」項目18.50分的高分略勝隊友李慈紋,以34.35分暫居第一。


宋語涵演出「環」獲 18.50分高分。圖片來源:桃園市新聞處。

下半場棒、帶項目戰況白熱化,臺南市林昱婷、卓雨萱、屏東縣張予姍、桃園市宋語涵、李慈紋表現穩定,地主選手分據一、二名。臺中市劉英萱的「棒」項目再度驚艷全場,可惜在最後的「帶」項目發生失誤,總分來到61.05分暫居第三;而臺中市劉明菲的「帶」項目也失誤,遺憾與頒獎台擦身而過。


宋語涵演出「帶」,壓軸登場。圖片來源:桃園市新聞處。

韻律體操個人全能決賽最終結果,桃園市宋語涵、李慈紋笑納金、銀牌,劉英萱則為臺中市奪下一面銅牌。四到八名依序為臺中市劉明菲、臺南市林昱婷、臺南市卓雨萱、屏東縣張予姍及新竹縣趙彥茹。


四日的賽事下來,地主隊桃園市「金牌不外流」,強勢拿下三金一銀,臺中市則斬獲二銀一銅,其餘兩銅由臺南市帶回。

20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