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7777

全程負傷奮力拼鬥 臺中市林鼎鈞坦言:年紀真的大了


臺中市林鼎鈞、張文馨場上拚搏


【特派記者/ 李立紘 】


昨(23)日為全運會軟網賽程最終日,臺中市組合林鼎鈞、張文馨在銅牌戰中擊敗了花蓮縣組合沈宗德、張芳慈,拿下了本次全運會軟網混雙項目的銅牌。


在混雙銅牌戰的戰況相當激烈,台中市與花蓮縣在前4局打完,戰成2:2平手的局面,但是接下來的台中市組合林鼎鈞、張文馨展開了一連串的猛烈攻勢,讓花蓮縣難以反擊,最終以5:2的比分擊敗了來自花蓮縣的組合沈宗德、張芳慈。


賽後臺中市的林鼎鈞表示,自己真的年紀大了,由於男子單打與雙打的節奏和速度,身體已經逐漸負荷不了,因此本屆賽會才會選擇混雙項目,另外他也談到,其實本次全運會,他都是帶著傷勢進行所有比賽的,今日的混雙銅牌戰賽前,甚至還是吞止痛藥後才能上場比賽,在比賽尾聲也有看到他在處理球後,痛苦到站不起來的畫面,但他還是靠著意志力撐過,林鼎鈞說覺得有比完整個賽事就很棒了。


最後林鼎鈞提到,其實能夠順利的比完全運會,真的要非常感謝防護員的全程幫忙 因此他也感慨的表示,不管是任何運動或者任何縣市,都應該需要更多運動防護的措施或者資源,這樣運動員才能更無後顧之憂的爭取最好的成績。


臺中市軟網混雙組合 林鼎鈞 張文馨

10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